0


前陣子入手了 Apple Watch,之所以會選擇 Apple Watch,就是因為它能搭配千變萬化的錶帶,不同的錶帶均能打造出不同的個人風格,而市面上錶帶品牌眾多,到底該如何選,其實仍是見仁見智。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,源自日本,網路有著不錯評價的「GRAMAS」它的最大特色就是,結合日本傳統工藝與現代美學,低調不凡,本篇文章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兩款 GRAMAS Apple Watch 錶帶。

 

1

來自日本的「GRAMAS」秉持日本職人精神,從選材到細部的工藝,都致力打造完美的使用體驗,專為 Apple 配件製造風格產品,像是 iPhone、Watch、Air Pods、iPad 都有,是近年在日本及台灣很受歡迎的配件品牌!

 

2

提及「GRAMAS」的 Apple Watch 錶帶,總共有義大利真皮、真皮壓紋尊爵、法國海軍帆布、莫蘭迪仕女真皮錶帶四種。

因應不同款式,在細節上也各有不同特色,尺寸上有兩種,分為38/40/41mm 和42/44/45mm,大家能依據自己 Apple Watch 尺寸做選擇。

 

3

4

5

6

 

我自己的 Apple Watch 是44mm 大小,其中法國海軍帆布是我很喜歡的一款,簡潔俐落的外型,加上質地輕巧親膚,對於平常喜歡外出、運動的我來說,在過程中幾乎不會感到手上有異物,穿戴起來非常貼合舒服。

 

7

8

 

此外,此錶帶為尼龍材質,本身富有彈性,使用上除了不會感到壓迫,扣環的設計也可以自由調整長度以防脫落。

特別要說的是,錶扣為不鏽鋼材質,不僅防水防鏽,上面還有 GRAMAS 的雕刻字樣,典雅加分,就顏色及材質上,這款都搭配的相當不錯,算是一款男女皆通用的款式!

 

9

10

11

 

此款實際穿戴的整體感覺較偏向運動風格,不論是運動或者外出踏青旅遊,這款法國海軍帆布均非常適合,簡單搭配的運動上衣或是俐落短T,都能為自己增添亮點和年輕活力呢!

12

12-1

13

 

第二個要介紹的是這款義大利真皮錶帶,皮革色澤沉穩低調,採用義大利小牛皮製成,顏色有黑、米、藍、紅四款,喜歡低調的人建議挑選黑色這款,很適合一般的上班族穿搭使用。

13-1

14

 

而 GRAMAS 為了保護真皮,在錶帶的內側特別運用防汗的 PU 材質,不但能夠保護錶帶延長使用壽命,對於我這種容易流汗的體質來說,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保護阿。

再者,內側也有 GRAMAS 的字樣雕刻,看起來真有種尊爵不凡的氣度呢!

16

17

 

這款相較於上面介紹的法國海軍帆布,在質地上偏硬一些,但隨著使用及時間過去,若平常注重日常皮革保養,皮革也能越養越美,甚至開始能有更多的自我特色。

18

19

20

 

以上這兩款 GRAMAS 錶帶,適用Apple Watch Series 1-7 & SE,整體使用下來,重量輕巧且質地親膚,不同款式適合各種不同場合搭配,選材用料講究,價格實在。

今天的分享到這告一段落,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RAMAS【小資訊】

官網:請點我

FB粉絲團:請點我

購物連結:請點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合作邀約 歡迎點此來信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86011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