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 

我一直都是超會流汗的體質,到了夏天時更是困擾,因為不管到哪裡,動一下就流汗,天氣熱、流汗不止,真的超容易使人感到煩躁,直到前陣子發現好物「 Gatsby體用抗菌濕巾 」能夠快速一解燥熱、止汗、甚至冰涼到會發抖,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兩款超級好用的Gatsby體用抗菌濕巾!

 

1

在接觸Gatsby體用抗菌濕巾之前,講坦白的,真的沒想到有這麼好用的產品,直到使用後,才覺得有種相見恨晚的fu,也因為本身是屬於較容易流汗的體質,為了怕流汗導致身體產生異味,所以我習慣在夏天出門前噴上一點香水,然後帶上濕紙巾或小摺扇,但以往經驗,其實一般的濕紙巾降溫效果並不顯著,香水味也會隨著一天下來些許減少。

1-2

前陣子出遊時偶然看到Gatsby體用抗菌濕巾,原本只是嘗試用看看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,真心覺得Gatsby體用抗菌濕巾,對於怕熱的人根本就是救星般的存在(笑),後來上網查了一下,其實市面上有蠻多品牌都有出類似產品,之所以會用Gatsby這個牌子,純粹只是因為我有用它的其他產品。

Gatsby體用抗菌濕巾官網上有五種款式,每款的香味些許不同,不過都是強調瞬間激涼、降低汗臭味,大家可依照自己的偏好做選擇!

3

(圖取自Gatsby官網)

 

而我自己較常用的是「冰涼果香」和「極凍冰橙」兩款,一方面是味道我比較喜歡,另一方面是這兩個款似乎是比較多通路有在賣的,包裝上也很清楚的可看到「身體專用」、「去汗」、「味道清新」字樣,裡頭均含有薄荷清涼成分,這也是為什麼能瞬間降溫的原因,不過這邊要特別注意,不要買到臉部專用的了。

4

其中「極凍冰橙」這款我自己心中的NO.1,它的味道算是男女皆合適的,主要就是薄荷味,然後帶點小清香。

5

「冰涼果香」這款則是有淡淡的水果香味,我個人覺得蠻適合女生使用的,有種由內而外甜甜的fu (笑)。

5-1

 

Gatsby很貼心的是,這兩款都有出一般包(10片)和超值包(30片),特價價格為79元(10片)和169元(30片),對於出外工作、運動、小旅行時都很方便使用,隨時隨地都可以清涼一下,真的很可以啊!

5-2

一般包和超值包,其實體積都不算太大,如果包包較大的人且又是流汗重症者,超值包是CP值更高的選擇。

6

另外包裝開口設計為重複開關的,這跟它牌的濕紙巾一樣,使用後關閉要記得關好,否則濕紙巾還是有乾掉的可能。

7

8

最讓我覺得推薦的地方在於Gatsby濕紙巾的材質,除了大尺寸外(25cm x 20cm),材質是堅韌不易破的,來回在身體上各部位擦拭也不容易破裂且非常足夠,不像一般濕紙巾有時候一次還要用到2~3張,這點真的超推。

9

10

不得不說,「Gatsby體用抗菌濕巾」真的是夏天必備單品,尤其是在現在天氣動不動就飆破30度的情況下,一熱起來真的是會要人命,這時就凸顯出降溫濕巾的重要了。

11

使用時要稍微注意,由於成分有薄荷,還是要盡量避免眼睛嘴巴,不然可是會過度冰涼刺激的。

12

13

剛有提到濕巾的尺寸很大,基本上就我自己的使用經驗,擦完臉、雙手、脖子,完全綽綽有餘,擦完後完全就是另一個境界,只有舒爽兩字可以形容。

14

15

用了Gatsby體用抗菌濕巾,完全不再燥熱,笑容都出現了,連拍照來也都好看了起來(笑)。

16

 

整體而言呢,Gatsby體用抗菌濕巾還真的挺不錯的,不管是出外旅遊、工作、運動,或者無法洗澡時都很適合使用,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超會流汗、感到燥熱,真的不要猶豫、買下去、用下去就對了,不僅能有效快速降溫,還有淡淡清香,真心推薦大家使用看看。

如果不知道哪邊買的到,官網上也有連結可直接到網路商城,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去找找,文末有網址唷!

19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atsby體用抗菌濕巾【小資訊】

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gatsby.com.tw/product/bodycare/body-wipes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合作邀約 歡迎點此來信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86011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