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線面 封面

 

平常因工作的關係,總是七晚八晚才回到家,對於下廚毫無概念的我,平時除了水煮餐外,就只能泡麵或外食。不過隨著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的快煮麵,讓我多了個選擇,也才發現原來料理也可以變得如此簡單,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懶人麵料理開箱啦!無論你是下廚新手或是忙碌上班族都超級適合這款「 點線麵冷凍方便麵 」的唷!

 

跟先前看到的其他品牌稍不同的是它口味多元且麵體多變,更重要的是,它主打烹調只需三分鐘簡單又快速,非常適合像我一樣的懶人!五種口味,從義式風味到傳統中式口味都有,像是大家常吃到的紅醬、白醬、青醬、油蔥拌麵、辣拌麵等,光看就覺得興奮,想到料理只要三分鐘更是讓人覺得不可置信。

1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中式口味,他們的辣醬麵跟油蔥拌麵就很合我胃口,口味很夠,辣度跟香味都有出來。

2

其中最愛的且最推薦的就是「辣醬麵」了,不得不說,就冷凍方便麵來說,可以做到如此夠味真的蠻不簡單的,辣中帶點麻,加上刀削麵的Q彈口感,根本就不像是方便麵,如果不知道,還以為是外面買的哩!

3

它的配料真的超級簡單,主體麵條加上醬包,醬包有兩種,一個是肉醬包,一個則是點線麵密傳辣醬。

4

點線麵的方便之處就在於,它的麵條其實已經是熟麵,經由IQF急速冷凍,熟麵到-35度C急凍狀態僅8分鐘,完整地保留了麵條鮮度及口感,這也是為什麼可以快速料理完成的原因所在。

5

5-1

烹煮方式僅需將麵條丟進已煮滾的水中,煮約1~1分半鐘即可撈起,如果想吃軟一點的人也可以多煮一下,最特別之處是醬包可以直接丟進水中煮,一樣1~1分半鐘即可撈起。

6

第三個步驟就是將麵條和醬料混合攪拌,整個料理過程超快速,連我平常不會煮麵的人都輕鬆上手欸。

7

看起來是不是有模有樣阿,不過要提醒一下,如果不擅吃辣的人,這一款可能要斟酌喔,雖只有小辣,但後勁挺強的!

7-1

8

其他口味也讓大家聞香一下,每種口味中,都有著不同的麵條,像紅醬麵的麵條就是陽春麵,白醬則是菠菜麵,青醬和油蔥拌麵是以中式拉麵為主體。

10

11

料理方式一樣是簡單到不行,一樣一分多鐘就可起鍋,接著加上醬汁就是一道道的美味佳餚了XD。

12

12-1

12-2

完全就是適合料理新手,或是下廚懶人必備的料理阿,如果想讓口味更豐富些,也可加上一些其他配菜做點綴,整體賣相和口味更加分,感覺拿來招待朋友也超級OK的啦 (笑)!

13

13-1

「經典紅醬麵」則是女性友人最愛的一款,濃濃的番茄味,加上陽春麵條,還挺搭的,看她口水都快滴下來的表情就知道麵有多誘人了。

14

16

「堅果青醬麵」「蘑菇白醬麵」讓我有點意外,醬香及口感都非常到位及濃郁,甚至比一些外頭的餐廳都來的順口,如果是喜歡重一點口味的人,很推薦試試看!

17-1

20

最後這款「油蔥乾拌麵」是我覺得最有層次的一道,也許是因為有油蔥的加入,讓整體口感不太一樣,連平常不吃油蔥的女性友人,也破例嚐兩口,沒想到,竟然獲得她的好評,還給我露出喜歡表情。

22

23

 

整體來說呢,我個人覺得「點線麵」真的很不錯,尤其是對一些料理新手或忙碌的人來說,簡單的方便麵加上醬包,不會下廚也無須擔心,只要照著包裝上的步驟做,短短時間就可完成,這對大家來說,真的是一大福音阿。除了今天介紹的五種口味,官網中還有更多其他口味,有興趣的朋友再自己去看看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點線麵【小資訊】

官方網站:https://goo.gl/g8Bdtc

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whrcW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合作邀約 歡迎點此來信

 

arrow
arrow

    s86011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